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

大阪-新阪急飯店 (Hotel New Hankyu Osaka)


這間飯店是黑卡博士我結婚完當天才訂的飯店! 隔天就跑來這邊住了~ 其實我們原本蜜月旅行第一天是搭早班飛機直衝淡路島Westin的~ 但是晚上收到e-mail發現到日航班機延遲的通知, 推算了時間發現來不及抵達淡路島, 可是又不想影響到第二天到有馬溫泉的行程! 只好臨時上網找在大阪交通方便的旅館! 後來發現到新阪急Hotel真的是超級方便的, 雖然房間不大, 也不是很新了, 但是維持還蠻乾淨的, 服務人員也熱心! 聽說這邊有非常不錯的早餐, 不過我們並沒有在這邊吃, 反而是跑到附近上班族吃早餐的潮屋去吃, 便宜又好吃唷, 只是要站著吃...體驗一下這種獨特的飲食文化也不錯啦  (P.S. 前一個晚上訂, 不含早餐semi-double bed, 7000日圓)

交通上的優勢:
1. 從關西空港可搭利木津Bus (りリムジンバス / Limousine bus)直達飯店門口
 (從 【バス乗り場】5番 大人¥1,500 小孩¥750  約需60分)
從關西機場直接做JR到大阪站, 走地下通道過去也可以, 這樣比較便宜點
但是如果行李很重的話比較建議搭巴士, 因為這附近有兩個超級大的車站
而地下通道或是天橋等要是不熟路線的話還蠻容易走錯的, 不如直達飯店門口方便
公車可以直達的門口
2. 飯店旁邊就是阪急梅田(Umeda)站, 而且飯店有賣阪急一日券, 二日券, 對於搭乘來往京都, 嵐山, 神戶來說非常划算而且方便, 關於票券部分的資訊可以參考小氣少年的部落格



3. 飯店附近有阪急高速Bus的站, 可以從這邊搭乘巴士到其他地方, 如我們第二天要去的有馬溫泉就可以從這邊做直達的Bus, 方便到不行(做電車的話要轉車好幾次)
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hankyu-hotel.com/hotel/osakashh/
地址: 日本 〒530-8310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丁目1−35
Dr.BlackCard 評分: 日式商務旅館 ★★★★

位於阪急三番街的高速Bus站, 走過一條街就到了, 超級方便的!
新阪急Hotel對面就是JR Osaka
可以透過天橋 or 地下道走到對面的Yodobashi (超大型的3C產品賣場)
很多人的接待櫃台, 服務態度很好!
這張照片可以看出飯店的年齡不小了 ( Since 1964)
很標準的日式商務旅館的規格, 不新, 但還蠻乾淨的
床頭櫃是可以放電腦還有連接網路線的地方
附送的茶包還有房間的杯子
很一般的衛浴設備
標準的免治馬桶
第二天的早餐店-潮屋
站著吃的早餐店~ 看到來的客人都是上班族的打扮
超級好吃的烏龍麵! 才320日圓
蕎麥麵比較普通, 就沒特寫了, 兩人份的早餐才670!  便宜又好吃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