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JCB 和 Discover Card 策略聯盟


住在台灣的人, 大部分都沒聽過Discover Card, 因為台灣並沒有發行!這是一種比較地區性的信用卡, 主要在美國地區比較盛行, 其回饋比例相當的高, 例如常常在不同的月份會針對不同的消費有5 %現金的回饋, 這種回饋比例在台灣可是匪夷所思的高! 在美國生活的話辦一張來用似乎很不錯!

而且在美國有部分的店家只接受Discover Card, 如果在旅途中碰到這樣的店家又沒有帶現金的話~ 別擔心, 可以把台灣常見的JCB卡拿出來刷嚕, 現在Discover Network接受JCB卡了, 如果擔店家不認得JCB的話, 可以下載列印Discover Network 接受JCB卡的官方文件 (PDF), 隨身帶著吧! 雖然沒有額外5%的現金回饋, 但是能刷卡總是方便些, 出國在外, 各種發卡組織的卡片還是都帶一張比較好喔!

相關連結:
Wiki 關於Discover Card的說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